遇到黑平台不给提现怎么办-求大神告知

阅读:时间:文章来源:黑鹰出黑 作者:黑鹰团队小编

  遇到黑平台不给提现怎么办-求大神告知如果你遇到如下借口:系统维护、账户异常登录、网站维护、出款通道维护升级、账户涉嫌套利、注单异常、视讯数据未回传、系统自动抽查审核、网站抽查审核、账户违规、风控审核、充值相同金额出款、升级成VIP出款、财务清、注单检测、身份信息验证、银行系统维护等等,屡次推脱不给你出款,这些都是黑平台套路,不要怀疑,第一时间联系我!

  随着网络的开放,网上呈现了很多的黑网接口平台,出黑抠维【24小时在线】因而每天都能在网上发现有许许多多玩家网站被黑了提不了款,突然发生也找不到什么好的办法,就会去和网站客服讲道理,网站客服就只会对你说系统维护,您的账号异常,违规风险投注,注单审核等等的一系列莫名的借口就都出来了,其实这些借口只不过是网站的客服不想给你出款随便找个理由不断的拖延你的时间并且就是不给你出款,越是到这个时分你就会急着去催着和客服要,把他们逼急了懒得回复你了,甚至会把你账号直接的冻结了,等到了那时分你找谁帮你都有救了,这些也都是以我对付很多黑网的一些经验,黑网圈套太深了以我的经历来协助大家!我们有这还有很多种方案能够帮你追回被黑的钱款。

  提款时碰到注单异常,系统维护,系统正在审核等情况。对于这些情况,如果超过半天时间还是提不了款,那么你已经被黑了,不要再傻傻等待平台给你出款,已经不可能了。

  不能提款时,很多网友会找客服理论。告诉你,找客服说明你还不老道,很明显平台不给你提款,摆明平台就想要黑你,不给你兑现,你还找客服理论有什么用,只会加快你账号被冻结。找出黑的人 ,但又不愿给账号和密码,担心被骗掉账户里面的钱。这是一种非常普遍的心理,在这里告诉你,你把账号和密码告诉出黑的人,人家盗不走你的钱,账号是绑定你手机的,出款的钱是进你的银行卡或支付宝,别人是改不掉的。如果你的账户还能登录,还能额度转换,那么不要错过时机,第一时间出黑,拖拉时间最后账号被冻结,谁都没有办法。

  遇到黑平台不给提现怎么办,你可以找我们工作室试试看【先出款后收费,出款不成功,分文不收,让你无后顾之忧】!

  被黑原因:

  第一是盈利多,一直在盈利,网站觉得你没有潜力,你没有盈利价值了;第二:有亏损,存多了同样也会黑你;第三:各种吸引客户的优惠;第四:网站跑路。

  被黑的分类:

  一:账号被封,账号直接封掉。二:账号没有封,但是额度不能转换,通道被封了。三:账号没有封,可以正常额度转换,可以正常游戏,但就是不能出款(一、二种基本没有希望出款,三,四种方法得当还是有几率拿回的)

  挽回条件、可以正常游戏和额度转换。

  需要帮助的朋友请加我,扣微同号:【24小时在线】(非诚勿扰)

  平台一直异常延迟不给结算咋办?

  不要被他们的各种理由把时间错过了,拖久了等来的结果就是不可以转换

  和不可以登陆了,那时候就真的没办法了,处理家扣【24小时在线】

  我们可以帮您挽回损失

  【先出款后收费,出款不成功,分文不收,让你无后顾之忧】!

  看看下面的案例吧:

  从小一直被大人夸自己很会过日子,可是大学毕业离开家,在异地一个人生活,日子变得不一样了,赚了钱就存着,小有积蓄的日子,总让自己有点飘忽。不经意撞进一个堵博网站,感觉很多人钱生钱赚了不少,不断被滚动的信息诱惑,觉得自己也可以赚点工作之外的收入了。于是就注册成为玩家,可是参与之后才发现,赢的都是别人,总有人被刷屏,说赢了多少,而完全不是自己。

  输了不甘心,还得继续玩,有时候周末一宿停不来了,很快就输光了积蓄。毕业才两年的我,变回了穷光蛋。后来听有人说这是一家黑网站,就了解了一些信息,原来自己是被黑了,看似别人的赢,都是网站的秀,后来根本网站就进不去了,当时说什么澳门实体同步都是假的,那时候就看视频里人不多,真实的堵场都是人很多很豪华的,被骗的感觉真是很差。现在的黑网站真心可恨,和朋友说起这事,心里都是痛,也有朋友说,之前被黑过,

  黑网站就不行,让玩家赢不了钱,有多少都会输进去。而现在网站上很多玩家也是虚拟的,实在是非常的可恨。尤其是以后参与网堵也得小心,这些人被封一个网站,没准哪天又开一个网站,还是骗人最好就不堵为赢.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

  小文兄

  兄弟有骨气,我要向你学习,我多少次戒‘度’没有成功,今天看到你的过程,让我感到我比谁都好,因为我欠下的比你大好几倍300万,但我也咬牙坚持不‘度’,如果‘度’会把公司与家人‘度’没的,你这样的经历让所有人都能醒悟,希望你坚持到底,我们以你为荣,加油,愿在戒‘度’的朋友们,一定要咬牙坚持,不要欺骗自己与关心我们的人,只要我们做到了,什么事业都可以做得更好,因为我们挑战了一般人没有挑战的压力,加油吧,朋友们,我们一定可以做到的,我们可以!

  阳光

  时"时彩就是骗局,我进去玩了一段时间,开始充10块钱还赚几百,后来天天亏,倒输两百现在把所有的,有关时"时彩的东西全部删除了,

  龍開偉

  刚开始赢了9万多,就在这个月5号,我欠下二十几万。我向家里坦白了。家里没有帮。我车卖了。我欠网贷10万,天天打电话来,现在不知道该何去何从。

  寂照(胡裕)

  你比他们很多人都有勇气去面临这结果。你老公是看到你这份成熟选择的你吧。你是成熟的女人,对自己的错误认识也挺到位的。看好你,戒‘度’其实不难,难在自己的贪婪,能看到自己起心动念都是欲望,能止于贪念的人太少了,唯有经历困苦的生活时,发现现在的生活比‘度’博中起伏不定的日子更踏实。你挺聪明的。

  a师兄

  回头是岸,我也是一切都没了,不敢回家。

  Z.P

  你老公是你这辈子不能背叛的人,我还没结婚我女朋友愿意和我一起还30万,我姐贷款帮我把网贷全部弄清楚,我女朋友慢慢和我一起还!不要在愧对亲人,坚强一点

  淡然

  13天,戒‘度’最好的方法,就是删了以前的圈子,要不你还是会夏‘度’

  快乐的飞

  没碰的别碰,碰了的尽快上岸,这比深渊还可怕,因为这是无底洞

  悟空

  我也输了十几个现在不知道怎么办了

  H&D

  同感,我现在痛恨自己,欠下六十多万,不过我戒‘度’半年了,希望不要再去‘度’了!

  uncle 胡

  其实很多‘度’徒都是有本事在身,可惜戒不了‘度’,导致自己永远入不敷出。

  扳手007

  ‘度’鬼最高境界是,‘度’到没办法借到钱。

  爱我妥妥的

  我差不多输了120多万吧!后面想着要通过什么途径把它给赚回来,想来想去还得靠投资,现在债务差不多还清了,赚了一点点

  就打小鲁班

  真实性呢,我就想问工作,什么工作一开始就六千八千的,一会又一万二的底

  余生请指教

  利息比银行超三倍的全部都可以不还,不受法律保护的,不要相信他们说的法院起诉什么的,上征信的电话都不会给你打,最多发一下信息提醒你要还钱了,不信的你们可以自己去银行打征信

  中意

  我也10几万的网贷,现在有半年还不上了,违约金都好几千了

  科光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用之有度!

  不想翻身的咸鱼

  今天刚刚又输了700,想想自己省吃俭用的零花钱就这样没了,真的好后悔,偶然发现这个公众号,果断关注了,年初玩输了800,加上网上棋牌输一千二,真的好后悔,一家人都很节俭,自己犯了这么大个错误,心里说不出的难受,这次真的下决心不碰了,所有人给我做个见证,再碰我就不是一个男人,不管大小,以后好好工作,好好养家

  可乐

  老哥加油,大家共勉吧,都不容易

  小名叫小明

  我的情况比你还惨点,现在各种信用卡网贷天天催收,亲戚朋友都借过钱了,现在一分钱借不到也还不上,家里人也放弃我了,现在都不知道该如何上岸,哎,真快扛不住了,多次想到自杀,哎....

  斜杠中年人·佛见笑

  相信你,老哥加油^0^~! 只要戒‘度’,还年轻,生活还是美滋滋的!

  AAA -曾 铭

  你可能永远不会懂在17岁那年败光了家底 那种自责真的很难熬

  笑口常开

  网络‘度’博百家乐真太假了作弊器太强,既然让我连输17把八千没了,上几天赢回来三千现在倒贴自己又五千,肯定让人盯上我了怎么下也是让输,真的太服了,玩网络‘度’博的想赢钱不可能了

  清了心、寡了欲 ?

  不知道我算不算戒‘度’成功,北京"赛车,六合"彩戒了半年了,现在下班就在微信跟朋友打打小麻将,2块钱一分,输赢不大,不像以前那样,一天动不动就输几千上万

  林志

  我认识的保证说再‘度’就剁手 结果是手剁了还在‘度’ 要想真戒‘度’就要身份证上交 口袋不要拿超过一百 如果这样你还能借到钱‘度’说明你已经晚期了 神也救不了 就像我一样

  人间路窄酒杯宽

  因为我之前经历过你们输钱的日子,心里难受,甚至输多都想跳楼了,现在我带人回血只想交朋友,以后我要是去你们城市旅游可以当我导游

  心累

  一样每天生不如死,加微信私聊

  王仁庆

  我去他妈的坑人赔了2w多,我朋友说弄把大的我说小玩一下吧,打过去两千把我删了,操他妈,‘度’的连朋友家人都坑

  活在当下,展现未来

  网贷不还没关系的,‘度’徒们,只要不上征信的都可以不还,首先只是提醒你还后面追,然后开始恐吓,寄律师信,最后再爆通讯录里面好友!过五年就好了,自动取消的,那你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

  邓波

  两个月输10多个,这个坑是越走越深了,估计很多人都像我一样10多个的,决心戒‘度’了!

  余生请指教

  网贷不还没关系的,只要不是支付宝里面上征信的,其他都不管他,随便他打电话,打久了就不会打了,我同学90多万都没还,也是‘度’死了

  关于《遇到黑平台不给提现怎么办-求大神告知》就介绍到这,被黑的朋友抓紧联系我【先出款后收费,出款不成功,分文不收,让你无后顾之忧】【24小时在线】!